首届“善行天下”大型慈善拍卖活动在山东潍坊启动

2018-04-12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10日讯(记者张盟)有这样一群孩子,正值天真烂漫的年龄,本该拥有生活的快乐、家庭的温馨,却因家庭的贫困不得不用稚嫩的双肩过早地担起生活的重担。值此“巴士游”两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温暖贫困儿童幼小的心灵,用实际行动帮助这些孩子们,潍坊汽车总站于4月10日——4月12日集结中国艺术馆朱培江、王玉振、刘葆君、魏焕才、冯启领、程加飞、王仲良、习栋德、陈平、杨建华、辛宪铭、陈清晰等知名画家,在潍坊汽车总站巴士游大厅内举办“汇聚爱心力量,助力梦想起航,关爱贫困儿童公益书画展暨巴士游两周年庆”活动。本次活动有600余幅画作参加展出,现场拍卖部分作品,拍卖所得款项全部用来帮助这些贫困儿童家庭。

  潍坊汽车总站长期以来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巴士游”品牌创建以后,更是举行了多次大型公益活动——关爱环卫工人的“千人游嵩山,健康公益行”活动;为向劳模学习,由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先进代表和热心市民共计2500余人参加的“尊贤崇德,文明出游”活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为广大需要帮助的农民工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与援助等等。

  每年4月中旬是潍坊汽车总站巴士游周年庆的日子。今年,车站决定将庆典仪式从简,节约资金为贫困儿童献爱心,并提供免费出游的机会;承诺在周年庆线路售票期间开展“您买1张票我捐1元钱”活动,为帮扶贫困儿童献出一份爱心。“与其办个盛大的两周年庆典,把钱花在那些看不见的地方,倒不如实实在在的帮助几名贫困学子,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潍坊汽车总站站长杨晓玲如是说。

  4月4日下午,潍坊汽车总站干部员工来到潍城区于河街办实验小学,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儿童送去书包、文具以及食品等出游必需品。潍坊汽车总站持续践行社会承诺,周年庆同时邀请100名辛勤劳作的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提供免费旅游的机会。

  不忘初心,潍坊汽车总站竖起“奉献爱心,传承文明”的公益大旗,联合市文明办、潍坊晚报、潍坊市环卫处、爱心义工公益服务中心,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每年通过源源不断的专项公益活动,为社会各界人士的美好生活尽自己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