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 武定府衙景区将开展“万人签名”倡议活动

2019-05-16 2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千年古城·武定府衙景区将开展“万人签名”倡议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激发广大群众关注旅游、支持旅游、参与旅游热情。引导广大市民做文明惠民人、文明旅游人,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全力打造“文明旅游、智慧旅游”服务环境,让广大游客在惠民感受到最大的尊重感、认同感,享受到最优质最放心的服务。

  为迎接第九个“中国旅游日”(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议,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武定府衙景区积极挖掘景区文化内涵,提升景点文化品位,增加多种游客参与体验性项目。悠久的历史、秀丽的景色、独到的体验、丰富的研学使得广大游客朋友慕名前来游玩、参观,来感受千年古城的无尽魅力。

  武定府衙景区还将进一步完善旅游信息发布,密切关注游客不同的出游需求,推出多样化、便捷化、菜单式的旅游服务,“让文化动起来”成为景区的风向标。进而不断提升旅游景区自身文化品位,为全域旅游贡献一份力量。

  国家旅游日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7日下午——5月18、19日全天 

  优惠政策: 

  1、持警官证免费(公安系统)  

  2、持护士证免费  

  3、持教师资格证免费 

   4、60周岁以上的老人、1.4米以下的儿童免费  

  5、持滨州市居民身份证可享半价优惠  

   6、万人签名活动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