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第三届“黄河古道•鲁北印象”文化旅游节国庆开启

2019-09-24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记者 刘爽)滨州第三届“黄河古道•鲁北印象”文化旅游节暨魏集古村落二期开园庆典即将开启,魏集古村落为让更多游客能多角度感受70周年的国庆氛围,特别策划系列国庆主题活动。 

  盛世同庆

  10月1日—10月7日国庆节期间,我们邀请100位与祖国同岁的老人一起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献礼,用歌声致以深情的敬意。

  曲艺联播

  红色曲艺“智取威虎山”及琴书等节目循环演出。给游客塑造一段丰富的戏曲文化体验。游客还可穿上戏服客串互动,实现深度游玩体验。

  各种活动

  国庆期间,演艺师傅们齐刷上阵,神奇迷幻的、鲁北民俗的文旅活动应有尽有。

 

  魏氏庄园景区位于山东省惠民县,素有“鲁北首邑”、“燕京门户”之美誉。是一座集中体现军事防御功能的建筑群体,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城堡式庄园。魏氏庄园由树德堂、徙义堂、福寿堂三组建筑组成,建于清代,占地面积32543平方米。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