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第三天,沂蒙山龟蒙景区开启人从��模式

2019-10-03 1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日讯(记者刘爽)10月3日,天气晴好、温度适宜,整个蒙山洋溢着浓浓的国庆气氛,在接受了国庆大阅兵的震撼洗礼后,小伙伴们怀着对祖国的美好憧憬,纷纷走出家门,来到沂蒙山龟蒙景区感受祖国壮美河山。

  大清早,等待进入景区停车场的私家车已经排起了长龙。接近中午,停车场内车辆已然爆满。

  游客中心后方的摆渡车车站处,游客们自觉有序的排队等候乘车

  小国旗、各式国旗图案的脸贴成为萌宝们的“新宠”

  作为齐鲁海拔千米的蒙山玻璃桥,迎来了它此生最“难”的时刻

  桥上的游客们摩肩接踵,抬头是瓦蓝瓦蓝的“蒙山蓝”

  山上各处“我和国庆同框”是龟蒙景区新晋网红打卡处,吸引游客们驻足围观参与合影

  相比昨日的蒙山,今天出行的游客数量骤增。游客数量虽多,但景区的接待质量不下降,各岗位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景区服务及接待工作,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竭力保证每位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