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上好风光!天蒙旅游区精彩亮相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受瞩目

2019-10-18 2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记者 刘爽)2019年10月18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文化和旅游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在江苏省南通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次旅游节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江海之约·森林之旅”,活动的主会场设在江苏南通市,全面展示了全国重点省市森林旅游风光,一批森林旅游重点地市、县区及森林旅游地受邀单独参展。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作为山东省“亲情沂蒙”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优秀代表、“沂蒙山区好风光"的典型代表和核心景区”,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天蒙景区在山东展厅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宣传推介活动:在展台周边展出精美视频、图片及天蒙特产;展区内外,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景区宣传册并详细介绍景区。

  展台现场,主题为“沂蒙山上好风光”的精彩特色演出,更是获得了围观群众的点赞。到天蒙展位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成为整个展馆内一道格外抢眼的风景线。

  沂蒙山小调第三代传唱人宋守莲——《沂蒙山小调》唱响南通。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