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中国房车·旅游·生活嘉年华11月1日启幕

2019-10-28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记者 刘爽) 11月1日--11月3日相约天颐湖,绿色房车行,畅想新生活,2019首届中国(泰山天颐湖)房车·旅游·生活嘉年华将在泰山天颐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启幕。

  天颐湖畔将集结近百辆房车、越野车、改装车、豪车以及户外露营装备荟萃房车巡游、房车汽车展、篝火晚会、美食汇、精彩演艺...活动多多,精彩连连,还有免费大奖等你拿。这场面、这阵容绝对要嗨爆泰安。

  亮点一 近百辆房车、汽车展

  本次“2019首届中国(泰山天颐湖)房车·旅游·生活嘉年华”活动中,现场将集结近百辆房车、越野车、改装车、豪车以及户外露营装备等展品展示,力求为广大游客和汽车爱好者,带来一场豪车盛宴和全方位车文化体验。

  亮点二 房车·旅游·生活论坛

  本次论坛还将上演“华山论剑”,由行业知名大咖从房车行业现状、发展趋势、房车旅游、产业技术等多视角来研讨、分享怎样玩转房车,提升旅游品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随心所欲的旅行,增强人们的生活幸福感。

  亮点三 房车巡游生活体验

  泰山脚下,繁花绿水间,即将真实上演。“一人一车一世界,一路风景一路歌...”的惬意生活。

  亮点四 篝火晚会、精彩演艺、美食汇、大奖免费拿

  搞笑脱口秀、特技表演、动感舞蹈、川剧变脸......精彩演艺轮番上演,还有大奖等你拿。

  晚上点起篝火或围着篝火尽情舞蹈、撸串喝酒,或在房车中和三五好友品茶聊天,体验特别的夜晚。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