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济宁羊山景区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和警察免费入园

2020-02-19 12: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 刘爽) 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警察,羊山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和人民警察实行免费开放。 

  免费时间: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免费人群:全国医护工作者、人民警察凭有效证件(执业医师证或护士执业证、人民警察证)可享受景区门票免费。 

  羊山景区以红色文化、山水风光为主题,辅以田园观光、民俗文化展示、户外拓展等项目。主要建设景点有:红色主题纪念区(鲁西南战役纪念馆、王杰纪念馆)、兵器园、省级地质公园、素质拓展基地等项目。先后被评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等。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