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青岛世博园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2020-02-22 22: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记者 刘爽)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各地医务工作者发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精神,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疫情一线。为致敬白衣天使,2020年青岛世博园景区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自疫情结束后景区正式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青岛世博园景区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送上免费礼遇,全国医护工作者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医护人员资格证即可免费入园游览。 

  一、免票时间

  自疫情结束后景区正式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免票对象
     全国医护工作者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医护人员资格证即可免费入园游览。

  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简称青岛世博园,隶属青岛世园集团,2015年3月28日开园纳客,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地处崂山西北麓,三面环山,东临滨海公路,距离海边10分钟车程。景区占地约187公顷,由两轴六园组成,植被覆盖率达71%。 

  国际园的主题是“万国园艺的舞台”,汇集34个展园,涉及36个国家、1个国际竹藤组织。国际园按照“绿橄榄”的布局肌理,设置国家展园、国际城市展园、国际组织展园等,向游客呈现缤纷多姿的异域园艺文化。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