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成山头景区2月29日有序开园

2020-02-28 2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刘爽) 为了给大家提供舒缓心情的场所,威海成山头景区从2月29日8:30起进行有序开园。 

  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成山头景区将实行实名预约入园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承载量的50%。完成预约、佩戴口罩、持身份证,且体温检测无异常的游客才可购票入园。

  你安心我放心

  切实落实安全防疫举措,成山头景区目前已经将防疫工作贯穿落实到游客行前、行中、行后的各个环节,从行前实名预约购票到行中现场无接触售检票、戴口罩、体温检测以及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从安全防疫宣传公示到不放过一个死角的地毯式消毒等。

  开园特惠

  一、医护人员公益游

  山河无恙,感恩有你。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成山头景区自开园日至2020年12月31日,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持有效证件)推出医护人员免门票活动。

  二、砍价、拼团齐上阵,开启迎春洗肺之旅

  活动有效期:开园日至3月31日

  特惠人群:全民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3人拼团,即可享受成山头景区3折门票优惠;或者通过砍价操作(限量500张)领取上述相同优惠~

  室内场馆关闭

  成山头景区室内场馆目前闭馆不开放,请游客朋友谅解。

  成山头景区

  太阳不会辜负每一座山川,曙光不会错过每一个早安。这个被称作是“日出之城”的地方,不大,但却是很多人一辈子一定要去一趟的地方。这里有中国最美、最蓝、最辽阔的天空和大海。这里是中国迎接第一缕海上日出的高角,这里有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的天尽头。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