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恢复开园 首日秩序井然

2020-03-20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记者 刘爽)“请您正确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保持1.5米以上间距排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3月20日上午8:30时许,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入口处,工作人员主动服务,游客们积极配合,入园秩序严谨有序。

  同时为保障游客游园安全及体验质量,园内随处可见条幅、图牌、灯箱等各种类型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工作人员使用手工喷洒、水车喷洒定时对公共区域和动物场馆进行消毒,更有身着工装佩戴口罩的工作人员沿途给游客热情指引、讲解。

  恢复开园首日,阳光明媚,春日下的动物世界又焕发新的活力,近期更有一大批新生动物宝宝诞生,动物世界一派生机勃勃。市民游客还可以自驾车体验“与兽同行”的奇妙之旅,自驾穿越“五大洲”,看世界珍奇野生动物。

  除此之外,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被游客誉为“动物园中最美丽的植物园,植物园中最神奇的动物园”,远离城市喧嚣,是亲近自然、呼吸新鲜空气的绝佳去处。春日美好,在做好个人防护、保证安全游览的前提下,踏出家门拥抱自然,也不失为一种愉悦身心的好方法。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信或拨打景区电话0531-83772661/83772666咨询。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