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动物王国 平阴鲜花饼来袭

2020-05-01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记者 刘新)五一假期首日,天气晴好。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人流平稳、景区内秩序井然,西门入园免费停车,三大入口通行顺畅。执行实名制预约购票制,游客可在官方微信、美团、携程等平台预约订票,入园游客均会自觉佩戴口罩、登记信息,口罩后面的笑脸和孩子们的欢笑充盈在2200亩地的森林氧吧里。

  今年五一,在景区不仅能近距离观赏动物“萌兽”们吃喝玩乐的生活百态,还可以品尝到网红特产“平阴特产鲜花饼”。鲜花饼5月1日入住景区,备受来园游客们的好评,品尝过的游客都赞不绝口,表示酥软可口、香甜细腻,还有淡淡的玫瑰香气,来野生动物世界旅行吃喝玩乐全不耽误。

  网红美食助力五一亲子时光,除此之外,驾车驰骋动物丛林成为今年五一出行的首选,深入动物森林“腹地”,孩子们从天窗探头而出,好奇的双眼观察着身边的神奇动物王国,欢呼雀跃。

  旅途中的游客纷纷选择入住景区的动物主题民宿,在动物森林中休憩停歇后,在开启第二日的假期之旅。露营房订购电话13066038828或关注景区官方微信“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