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错峰游天蒙 门票限量抢购仅售49.9元

2020-05-02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记者 刘新)五一假期,不管是出门旅行,还是宅在家里“云”游世界,临沂这个网红打卡地是必“盘”项目。玻璃桥、高空森林玻璃漂流、蹦极、滑翔伞,天蒙山极限挑战之旅,已经准备好让各位游客的“五一”假期嗨翻天。

    

  错峰游天蒙

  门票原价:100元

  错峰价: 49.9 元

  抢购时间:5月2日—5月4日

  使用时间:5月4日—5月5日

  (每日限量1000张)

  此票仅限门票使用,不含景区内其他消费项目,美团网、携程、同程、驴妈妈均可购买。

  非去不可的IP打卡网红爆款景点,置身距离谷底150米的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上,体验云端凌空漫步。

  一条长达13公里的江北第一悬崖栈道,迂回曲折,横嵌于悬崖上、峭壁间。漫步其中,穿苍茫林海,听松涛低语;徜徉花海间,出入芬芳里。

  被传唱80载的沂蒙山小调,蓝天白云、小桥流水、茅屋石碾,无不彰显着抗大一分校、大众日报社旧址及小调诞生地的亲切和红色革命情怀。

  天蒙山上环境优美,郁郁葱葱、置身氧吧,回归自然,尽享山川旖旎风光,岂不妙哉!

  提醒:为推进景区有序开放,加强疫情防控,避免人群聚集,请大家预约前往。

  沂蒙山小调诞生的地方——鲁商·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

  景区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费县

  预约电话:400-8899-369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