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啤酒节6月26日开幕

2020-06-24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日前透露,6月26日天颐湖啤酒节将开幕,一直持续至7月31日,营业时间为8:30至23:00,活动地点为天颐啤酒广场(泰山天颐湖沙滩北侧)

  啤酒节期间,单桌单次菜金消费满99元,赠送泰山原浆扎啤1桶(10斤);单桌单次菜金消费满199元,享泰山原浆扎啤无限畅饮,赠送无边际泳池单人体验券1张,还可参与“挑战十秒”活动赢取免单大奖。另外,活动期间每周六晚8点整,举行“幸运大抽奖”,分设一、二、三等奖,每奖项各一名,获奖者到吧台登记个人信息,奖品下次到店以实物兑现(需提前预约)。(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