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 纳鞋垫...智圣汤泉开展“五个一”特色活动庆建党

2020-07-01 16:46:00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30日,智圣汤泉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及部分员工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唱一首军歌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唱一首红歌、纳一双鞋垫、抬一次担架、送一次军粮、摊一次煎饼。临沂作为红色革命老区,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谱写了一幅爱国奉献的历史画卷。而纳鞋垫,摊煎饼都是老一代革命先驱最寻常不过的记忆符号。送军粮、抬担架更让人回忆起沂蒙人民推着小车支援前线的峥嵘岁月。

   

  纳一双鞋垫

  临沂作为红色革命老区,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谱写了一幅爱国奉献的历史画卷。而纳鞋垫,摊煎饼都是老一代革命先驱最寻常不过的记忆符号。送军粮、抬担架更让人回忆起沂蒙人民推着小车支援前线的峥嵘岁月。

   

  抬一次担架

   

  送一次军粮

   

  摊一次煎饼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我们应当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