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泉水情,动物世界欢乐行” 学生票19.9元畅游济野动物世界

2020-07-03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近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推出“济南泉水情,动物世界欢乐行”系列游园活动,邀约八方游客来一场特别的脑洞狂欢派对。

  仅19.9元即可穿越五大洲看世界珍奇动物

  记者了解到,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为迎接暑期到来特推出学生特惠票,平日学生门票120元/张,活动期间仅需19.9/人。据了解,此学生特惠票适用于6周岁(1.2m)<年龄(身高)≤18周岁(1.4m)的未成年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抢购时间为7月2日-7月30日,可在景区官方平台或各大团购网站抢购,具体使用时间为7月4日-7月31日。虽然票价优惠,但是游览项目丝毫不打折扣,凭特惠票可以免费乘坐小火车,穿越五大洲看世界珍奇动物;步行动物栖息地近距离感受3000余只野生动物原始的生活状态,体验最具野趣的动物奇妙之旅。

   

   

   

   

   

  寻找济南名泉谐音梗,谁才是真正的技术流

  除票价优惠外,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即日起发起抖音挑战赛活动。趵突泉、黑虎泉、珍珠泉……在动物世界找到你的“泉水系”谐音梗动物,参与抖音#萌兽泉dou来了谐音梗挑战赛#将有机会获得景区二层森林木屋民宿免费入住、家庭年卡、熊猫咖啡、熊猫餐等VIP游园大礼。(通讯员 宫玥雯)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