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 这个夏天约起来

2020-07-24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记者 曹戈艺 摄影 韩春义)7月22日,“畅游齐鲁·好客山东好时节”第二批次采风踩线活动团参观了位于青岛市黄岛区的青岛电影博物馆、青岛东方影都融创游艇会青岛东方影都融创万达文华酒店。 

  青岛电影博物馆 

  青岛电影博物馆位于青岛市黄岛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核心地段,是一座以文化体验为核心、以数字科技为动力的综合性“未来博物馆 ”这是一座以文化体验为核心、以数字科技为动力的综合性“未来博物馆”。 

   

   

  青岛电影博物馆由西海岸发展集团出资建成并运营,旨在打造青岛作为“电影之都”的核心文化至高点,现已成为西海岸新区标志性建筑和标杆性项目,也是该区域具有引领性的重要文化场所。 

   

   

   

  展陈面积2700余平方米,分为序厅、世界厅、青岛厅三大展厅。通过3D、全息投影、VR、绿幕抠像、动作捕捉等前沿电影技术的展示,并结合数字化、多样化的展陈形式,全方位展示了世界电影的起源发展及青岛与电影的美丽邂逅。馆藏8000余件,目前展出500余件。已申创成为“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并陆续推出《趣味投影机DIY》、《动画皮影实践课》、《重温胶片电影时代》等 研学课程,极大程度的发挥了博物馆的科普性、教育性、娱乐性。 

  青岛东方影都融创游艇会 

   

   

  青岛东方影都融创游艇会(SYC)由摩纳哥皇家游艇会(YCM)担任全程顾问公司。码头的整体规划使用美国伯林翰公司(Bellingham)的混凝土浮码头系统,具有高度的稳定性,节能环保。游艇会码头水域面积20.91公顷,包含40呎至165呎大小泊位共计230个。整个项目按照世界一流的标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并按照国际游艇会行业标准建设运营,目前已成为国际五金锚成员。 

  青岛东方影都融创万达文华酒店 

   

  青岛东方影都融创万达文华酒店,位于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上,毗邻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融创茂、大剧院、青岛东方影都融创游艇会、酒吧街、紧邻青岛13号线地铁站,距青岛国际啤酒节主会场驱车仅需15分钟,距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和青岛火车北站仅需约60分钟车程。 

   

   

  酒店整体设计风格为尊贵法邸,融入青岛当地的海洋文化,同时增加了电影元素的艺术品,突出青岛影都的主题。 

责任编辑:赵家豪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