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三大分会两大联盟”成立

2019-05-13 0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5月10日下午,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康养旅游分会、医养健康供应链分会、健康教育分会、骨健康产业联盟、男性健康管理联盟联合成立大会在济南市燕子山庄一号礼堂召开。

 

  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康养旅游分会、医养健康供应链分会、健康教育分会、骨健康产业联盟、男性健康管理联盟联合大会近400人参加,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宣传处、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专班办公室负责同志、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领导共同见证分会成立。

 

  联合成立大会通过了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康养旅游分会、医养健康供应链分会、健康教育分会、骨健康产业联盟、男性健康管理联盟章程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山东国信国旅当选为康养旅游分会会长单位、山东国投当选为医养健康供应链分会会长单位、山东省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当选为健康教育分会会长单位、山东省立医院为男性健康管理联盟主席团主席单位、山东省立第三人民医院为骨健康产业联盟主席团主席单位,联合成立大会分别通过了分会会长提名的副会长单位及联盟章程。

  三个分会两个联盟的成立对于促进我省医养健康事业发展,探索“医养健康山东模式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