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郓城第十届好汉观灯贺年会2月2日震撼亮灯

2019-01-24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记者张益嘉) 菏泽郓城县第十届好汉观灯贺年会将于2019年2月2日(腊月二十八)震撼亮灯!贺年灯会时间为2019年2月2日—2月22日(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十八),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一个春节游玩、体验民俗、寻找年味的好去处。 

  2019灯会.十大看点

  火龙钢花可谓是众多演出中最“耀眼”的,漫天飞舞的“铁水流星”像是一朵朵绽放的铁花,场面不仅唯美壮观,而且十分惊险刺激。 

  本届贺年灯会将糅合更多的声、光、电元素对3D光幕进行编排,精彩升级。 激光、裸眼3D动画特效等元素,与颇具民族文化特色的音乐、舞蹈表演相结合。

  红红火火过大年,龙腾“狮”跃齐助兴,在灯会期间舞狮、舞龙、民俗艺术等演出即将登场,浓郁的灯会会氛围,浓厚的热闹的中式年味儿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民俗文化饕餮盛宴。 

  鲁西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在这统统展现。一场蓄势待发的民俗盛会即将开场,让您全方位感受民俗文化的魅力所在。 

  本贺年会期间,还将开启高逼格美食盛宴模式,除本地特色美食外,南北美食小吃齐聚一堂,一定让您垂涎三尺、燃爆味蕾持续尖叫,吃货撒欢无极限。

  华丽璀璨的花灯,30余组巨型花灯璀璨绽放,变幻不息的灯光,原汁原味的民俗,恢弘大气的场景,声势浩大的盛会,花灯与古建,历史与现代,古韵华章,别具一格。

  横刀立马,替天行道,听着水浒的故事长大,谁不曾做过满腔豪情的英雄梦追寻水浒遗风,走进故事里的长街小巷,宋时勾栏,朱翠亭台,青砖黛瓦。

  在这里,历史文化与英雄故事交相辉映,游走于古城街道,仿佛时空倒错,岁月的蚀痕与现实的繁兴交融,观看古装情景剧演出令你流连忘返! 

  俄罗斯皇家大马戏,能在小时候看马戏表演的孩子都是幸运的!

  没有冰雪,怎么能叫过年?打雪仗,堆雪人,滑雪橇,开雪车,好汉观灯冰雪嘉年华,等您来嗨! 

  灯会营业时间 

  2019年2月2日-2019年2月22日 

  (农历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十八) 

  早上8:00~晚上21:00 

  地址:郓城县水浒路西段水浒好汉城景区 

  自驾线路:导航至“水浒好汉城”即可 

水浒好汉城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