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旅游十项行动” 加快旅游业提档升级

2019-03-13 23: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记者 张益嘉) 记者从山东省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部署安排,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加快临沂市旅游业提档升级,推动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文化和旅游工作上水平,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制定并实施《2019年临沂市旅游十项行动》。

  旅游“十项行动”从解决当前临沂市旅游业发展与人民群众对旅游美好生活的需求之间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入手,在厕所革命、游客服务中心提升、旅游标识提升、旅游质量等级提升、精品民宿打造、红色旅游提升、淮海经济区文化旅游联盟合作、旅游商品创意、旅游市场整治十个方面实施重点突破,全面提升旅游产品、完善基础设施、提高服务水平、扩大市场影响力,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业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进一步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细化时间节点,深化责任分工,量化工作进度,强化措施办法,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抓好旅游“十项行动”落实。旅游“十项行动”落实情况将实行台账式管理,一月一调度、一季一通报,并列入今年对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各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