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在湘西有亲人”,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 报名还剩最后三天,抓紧报名抢位啦

2019-05-12 13: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咱在湘西有亲人”老朋友赴湘西文旅扶贫行动已推出一周,也成为近期的热门话题,不少老朋友约上了自己的老朋友、老同事、老同学、老战友、老邻居一起来报名。母亲节将至,有心的市民把旅行送给母亲当做礼物。据了解,离报名截止还剩最后三天,想去湘西看美景、扶贫的老朋友抓紧来报名吧。记者 王茜

  一份特殊的母亲节礼物

  5月12日是母亲节,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济南市民李先生送给母亲一份特殊的礼物。昨日,李先生来报社签合同、交全款,“正琢磨今年送什么礼物给母亲,恰好看到‘咱在湘西有亲人’这么有意义的旅行,就把这趟行程送给母亲当做母亲节礼物了。”

  李先生是报社的老熟人了,他告诉记者:“自从跟着商报出去旅行过一次后,往后母亲所有大小的旅行都是跟着商报,自组团品质有保障,路线适合老年人,行程安排妥当,每次还有报社的工作人员跟团监督,老人在外游玩,时时回传老人在路途中的照片,我们做子女的即便不跟团也特别放心。”记者了解到,李先生的母亲跟着报社的自组团去过香港、越南、云南、贵州、西北专列……承包了近几年的所有旅行。

  报名仅剩最后三天

  “咱在湘西有亲人”已推出一周,大家报名热情不减。不少老朋友组团来报名,据了解,“咱在湘西有亲人”之所以受到欢迎,主要是因为这趟旅程意义非凡,一举多得。

  湘西的景色壮观,去过湘西的游客都对那里赞不绝口。此趟行程是火车双卧,在火车上可沿途欣赏美景,抵达长沙后,将到访长沙历史悠久、闻名遐迩的橘子洲头风景区缅怀、瞻仰一代伟人。随后前往湘西,游览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芙蓉镇,在芙蓉镇将举办一场文艺联欢晚会,和当地的文艺团体进行交流。同时走进贫困学校献爱心,现场捐款捐物,为他们送去济南的温暖。接下来游览墨戎苗寨、凤凰古城。一趟行程下来,基本上玩遍湘西最经典的景点,同时还能做公益、扶贫,这些让老朋友们感觉不虚此行。

  “咱在湘西有亲人”老朋友赴湘西文旅扶贫行动首发团将于5月20日出发,截止报名时间为13日(周一)。报名还剩最后三天,想要去湘西赏美景、扶贫的老朋友们可要抓紧了!

  行程价格:上铺2280元、中铺2380元、下铺2480元

  报名地址:历山路157号天鹅大厦(山东省供销社)1017室

  咨询及报名热线:0531-81935881、15169048367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