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荷”为媒 第二十六届微山湖荷花节盛大开幕

2019-07-29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记者褚福星) 7月28日晚,以“微山之夏·‘荷’美天下”为主题的第二十六届微山湖荷花节在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盛大开幕,一直持续至8月28日。 

  一首优美的舞曲《荷美天下》正式拉开了第二十六届微山湖荷花节序幕,《微山组歌》《西游记之乐游微山湖》《天南地北中华情》……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观众展现了独特的微山湖风情与魅力。节目的最后,由微山县各单位演绎而成的快闪《我爱你,中国》更是让人激情澎湃。 

  微山湖荷花节是微山县重大群众性文化活动,是微山县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经贸合作的重要载体、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微山县最知名的文化品牌和最闪亮的文化名片,更是当前微山推进全域旅游、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微山县迄今已成功举办了25届微山湖荷花节,一直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本届荷花节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微山之夏·‘荷’美天下”为主题,秉承“节俭、喜庆、同乐”的办会原则,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引导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举办开幕式文艺演出、招商宣传推介、文化旅游宣传推介、自驾游露营、书画摄影艺术展、对外形象宣传等系列主题活动,深入宣传推介微山文化旅游,形成节庆综合带动效应。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