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申报工作正式开始

2019-08-08 2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记者刘爽) 为表彰奖励近年来文化创新实践成果,进一步激发全社会文化创新意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开创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新局面,今年将开展第四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评选工作。

  山东省文化创新奖是经中央批准、由省政府设立的奖项,每届评选30项文化创新优秀成果,每项奖励5万元。本届文化创新奖以文化和旅游融合、文化创意产业、文旅领域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文化振兴、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等为重点,涵盖公共文化服务、体制机制、文化创意产业、文化市场监管、文艺创作演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文化科技、艺术教育、对外文化交流等九个专业领域,重点奖励在全省文化行业各领域中具有实践性、创新性、示范性的项目。符合以上九个专业领域条件的全市文化和旅游行政单位、市直各文旅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等均可以上报。

  申报表电子版可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下载,济南市文化和旅游系统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5日15:00前完成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