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攻略!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10月25日开幕

2019-10-23 18:13:00 来源:青岛市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艺博会展览面积共3.61万平方米,共设置展览展示、“艺术让城市更时尚”对话大会、“芳华杯”优秀艺术成果展演、“双招双引”专场、艺术名家大讲堂、时尚体育电子竞技大赛、分展演、分展览等8个板块。

  本届艺博会以“艺术让城市更时尚”为主题,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主办,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联、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贸促会共同承办,旨在通过搭建优质文化艺术资源的展示平台及艺术院校、院团、行业企业的交流互动平台,促进各类艺术成果交流互鉴,紧密对接艺术和产业资源,推动文化、旅游、体育等融合发展。

    本届艺博会秉持公益性质,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