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今晚到山东!将有降雨,最低气温-1℃

2019-11-11 18: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据山东气象台报道,12日夜间起,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夜间有小雨,13日大部地区将出现“断崖式”降温,最低气温将现-1℃。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1日至14日,新一股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中国大部,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有4~6级风,平均气温将下降6~10℃,东北地区等地局部降温超过12℃。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和西部及东北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或暴雪;西南地区东部、黄淮、江汉、江淮等地有小到中雨。 

    山东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转北风6~7级阵风8~9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

  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鲁西北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6~7级阵风8~9级转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鲁西南和半岛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