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吃喝玩乐在山东 冬季旅游优惠多【最美是山“冬”】

2019-12-22 11: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记者 黄钰淇)为展示山东冬季之美,宣传我省冬季旅游美景、美食等,鲁网《最美是山“冬”》网络主题直播活动12月22日上午圆满完成。记者从直播中了解到,“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是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今年重点打造的冬季旅游品牌,通过举办“好客山东贺年会”等多项节庆活动,出台一系列让利惠民政策,让游客和市民朋友们进一步了解山东的冬天都有哪些好看的风景、好玩的地方、好吃的食物、好买的物品。

  200家A级景区参与 免费门票拿到手软

  截止12月中旬,全省已有200余家A级旅游景区参加“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活动。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开展“南非暖冬狂欢节”活动,原价160元的景区门票抢购价格仅需79.9元;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海底世界、方特梦幻王国等61家景区加入旅游惠民联盟,提供“双11”激情抢票日免费门票2万张,价值100万元;

  济宁——国有重点旅游景区,在淡季门票价格的基础上,非节假日期间再降价20%-50%,更有温泉、滑雪场等冬季旅游资源再优惠;

  泰安——太阳部落景区原价160元门票优惠至60元;

  此外,威海18家、日照22家A级旅游景区也分别推出门票打折、娱乐活动充值优惠、住宿打折、游乐场打折等优惠措施。

采访景区游客

  行业组织“放大招” 线下活动精彩多

  省旅行社协会、省旅游饭店协会、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省旅游行业协会在焕发山东省冬季旅游活力上也是各显神通地“放大招”。

  “吃在山东”:山东大厦的“新疆喀什美食节”、舜耕山庄的“俄罗斯野生海参节”、东方大厦的“冬季温补美食节”、索菲特银座大饭店的“米其林标准餐推广和冬季特色食材火锅商务餐”优惠活动,威海石岛宾馆的鲁菜大师现场传授烹饪技艺活动,等线下活动吸引了一大批省内外游客前去,引起较大影响。今冬各旅游饭店经营状况与去年同期相比,各项经营指标都有了明显增加,营业收入较往年同比提高5%-10%。

  “乐在山东”:“夜间旅游”和“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的会员单位嘉华旅行社开辟冬游海疆航线,以优惠价格吸引游客体验豪华邮轮上的休闲慢生活。

  “游在山东”:“好客自驾来这里”——七条冬季精品自驾线路:山水圣人精品自驾;世界遗产鲁风运河自驾游;齐国古都淄博自驾游;水浒故里自驾游;革命老区沂蒙山自驾游;自驾黄河入海口候鸟游;仙境海岸冬季游,便于自驾游客冬游齐鲁。

责任编辑:王冰姿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