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主题设计创作邀请您参与

2020-02-02 1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记者 刘爽) 全国各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场新的“战役”已经打响!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防控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增强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信心,充分发挥文创行业人士艺术创作优势,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特向全体会员单位、全省文化创意企业、机构与个人发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主题设计创作邀请。

  主题创作题材主要围绕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宣传、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等展开,通过主题宣传海报、视频、动画、歌曲等形式进行设计创作,宣传科学防疫知识,歌颂无私奉献精神,鼓舞全民防疫干劲,为疫情防控贡献文创行业人士的独特力量。协会将选择优秀作品提供各协会主管单位、上级宣传部门、新闻媒体、广告媒介机构选用刊播,同时鼓励各会员单位积极传播宣传。

  作品可供主办单位无期限、无限次数免费用于公益广告、新闻发布、制作画册及展览等宣传用途,主办方承诺不将作品进行销售谋利。协会将为优秀作品颁发入选/采用证书,并择机举办展览。

  作品请发送邮箱:sdwc2016@126.com

  文件命名要求:作品名+作者+单位+电话;

  平面作品要求:A3尺寸,300dpi,jpg格式;

  视频作品要求:MP4格式,不高于200M;

  音频作品要求:Mp3格式,不高于200M。

  联系人:

  杜春 18663736125

  肖琼 18866814896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