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调研:新冠肺炎疫情对山东省民宿行业的影响

2020-02-18 2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当前,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全省广大旅游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坚决阻断疫情通过旅游市场传播的路径,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展现了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民宿行业是我省新兴的旅游服务业态,多为中小型企业,甚至是个体经营,发展基础较为薄弱。2020春节民宿开年红惨淡收场对我省本就淡旺季明显的民宿行业造成了巨大的经营压力,而接下来长时间的入不敷出更是雪上加霜……

  民宿行业调研

  为深入了解疫情对民宿行业的影响,及时评估当前行业应对情况和研判下一步动态,帮助民宿行业渡过难关,受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民宿和温泉专业委员会发起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对山东省民宿行业影响情况的问卷调查,期待您的参与。

  请通过点击“民宿行业调研”或识别下方二维码的形式参与调研!只需花费您1-2分钟时间,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截止日期:2020年2月23日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