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文旅局开展“利剑行动”第二轮集中夜查活动

2020-02-22 22: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记者 刘爽) 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阶段,为贯彻好市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于2月20日夜间再次组织全市14个县市区、功能区开展“利剑行动”夜查文化娱乐场所,确保在未接到复工通知前处于关停状态。

  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带队,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抽取辖区内不少于50%的文化娱乐场所进行检查。济宁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在支队领导带领下,兵分2路对高新区、太白湖新区和经开区文化娱乐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全市共出动91名执法人员,严守保密纪律,突击检查282家网吧、167家ktv、32家电影院,保证暂时停业措施落实到位,相关经营单位真关真停。从结果看,此次检查的文化娱乐场所均为停业状态。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