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文旅全力保障 助力“四进”攻坚行动

2020-03-24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记者 刘爽) 3月23日下午,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范海波,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苏成玉带领文旅局工作组到博兴县开展“四进”攻坚行动。

  范海波一行先后来到庞家镇三合寺村、天虹电器有限公司,为他们带来了防护口罩1000只、消毒液6桶、可移动音箱及配套无线话筒两套,帮助三合寺村和天虹电器公司顺利渡过疫情期。提倡基层群众响应国家对于疫情期间的强身健体号召,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基础上,合理的进行室外活动,增强抵抗力。

  在三合寺村,范海波向村镇负责人了解疫情防控、春耕备耕、群众生活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疫情以来村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将来合村并居后面临的乡村文化记忆的传承保护、乡村文化振兴等问题对工作组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天虹电器,范海波一行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在车间现场了解企业目前复工情况和存在问题,并表示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与派驻“四进”工作组一起全力协助企业解决所需,发挥单位职能推动项目发展。

  滨州市文旅局党组高度重视“四进”工作,要求工作组成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沉下身子帮助村居和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展现新时代文旅人的良好形象,同时还提醒工作组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尽最大努力同基层群众一起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