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文旅生活升级!华侨城绣源河项目主力业态签约

2020-06-19 15:46: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8日,济南华侨城绣源河文旅项目主力业态签约发布会在欢乐湖畔展示中心举行。会上,济南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与“国家宝藏”“中国国家地理”“360极限飞球”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入驻华侨城欢乐荟,并预计2020年下半年正式对外开放。三大国家级IP进驻山东,必将助力济南文旅生活再次提档升级。

   

  据了解,华侨城携手章丘区政府,以绣源河四十里风貌带为基础,打造了七大主题板块,分别为北站站前板块、温泉旅居板块、站前西部板块、湖畔生活板块、都市核心板块、科创休闲板块、自然之城板块,七大主题板块共同助推章丘打造“世界级城市滨水文化旅游度假区”。

  此次发布会上,各位领导及嘉宾共同见证了位于都市核心板块的华侨城文化中心——欢乐荟的正式亮相。作为华侨城集团在山东的大型综合文旅项目,华侨城欢乐荟定位山东致美滨水城市文化客厅,树立山东文旅综合示范标杆,融合齐鲁城市文化,打造集文化体验中心、科技体验中心、家庭娱乐中心、潮流运动中心、青少年教育中心为一体的体验式文化旅游综合项目。

  “360极限飞球”IP持有方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齐征以高科技游乐产品的市场需求为切入点,分享了“360极限飞球”在技术、内容、模式上的三重创新。他表示,“360极限飞球”进驻华侨城,将会充分结合山东文化与城市风貌,使观众可以借助“5G之眼”体验飞跃齐鲁的畅游快感。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总编辑李栓科通过视频表达了对项目落地山东的祝福与期待。探索奇妙星球,从认识中国开始,海洋、山川、河流、太空、生物、人类,不停止探索,这些都为做好国家地理探索成长中心提供了先天条件,《中国国家地理》将发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用好品牌、好内容为山东文旅赋能添彩。

  此外,《国家宝藏》沉浸式体验馆总策划、制片人杨乐通过视频传达了他们与华侨城合作的初衷和设想。据悉,《国家宝藏》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出品的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建立在国家提出要高度重视文化软实力,重塑中国文化自信,大力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的战略倡导下,国宝守护人用创新的方式演绎每个国宝背后的传奇故事,将国家宝藏沉浸式综合体验馆落地山东,也是对文旅产业发展的一次创新和探索。

  会上,济南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与“国家宝藏”“中国国家地理”“360极限飞球”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入驻华侨城欢乐荟,并预计2020年下半年正式对外开放。届时,这三大主力业态这必将助力绣源河四十里风貌带再次提档升级,成为济南东部地区一颗璀璨的明珠。(记者 范明昱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