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弢:我为济宁文旅代言!

2020-07-26 2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 (记者 刘新)唤起市场热度,推动文旅消费潜力释放,随着“好客山东游品荟”活动的启动,暑期嘉年华拉开序幕。济宁市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围绕暑期重磅推出四大特色旅游产品。

  25日,“游读济宁 体验圣地”2020山东省第二届乡村自驾游暨济宁市文化旅游精品线路自驾游活动,在曲阜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弢表示,七八两个月,正逢暑假,是以家庭为单位外出旅游的黄金期,自驾游、休闲游、度假游将十分火暴。

  为推进文化旅游市场繁荣发展,顺应广大游客的新期待新需要,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整合了曲阜三孔、邹城孟府孟庙、水泊梁山、微山湖、龙湾湖、等闲谷等优势旅游资源,推出文化圣地体验游、国学经典研学游、大运河微山湖休闲游、儒乡民俗生态游四大主题、十条文旅精品线路; 以及“拜圣习儒”“运河访古”“圣地研学”“走进水浒”“湖上泛舟”和“儒乡农耕”六大体验性游览活动。

  济宁市欢迎广大游客深入“游读济宁体验圣地”,漫游孔孟之乡、文化济宁,感悟儒家文化之博大,体验自然山水之壮观,领略乡村民俗之纯朴,共同度过一次难忘的暑假快乐之旅。

  济宁是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济宁是始祖文化的起源地、儒家文化的诞生地、运河文化的汇集地、水浒文化的发祥地,所辖曲阜、邹城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曲阜“三孔”和京杭大运河为世界文化遗产,素有“孔孟之乡 运河之都”美誉。这个暑假,我们为广大游客精心策划准备了文化圣地体验游、国学经典研学游、大运河微山湖休闲游、儒乡民俗生态游四大特色旅游产品。

  好客山东,文化济宁,我在济宁等你!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