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乡愁与生活丨暑假来九女峰“云上市集”看展逛市集

2020-07-28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暑假去哪浪?让我们来泰安九女峰吧,上山入云看展逛市集,理直气壮找快乐。去感受 “泰”赞了,“泰"潮了的市集体验。这里是鲁商九女峰乡村度假区,这里是故乡的云,这里是「云上市集」,这里纾解干热送来清爽,这里是一场关于生活和建筑的美学盛宴。

  「云上市集」立足于九女峰片区,用品牌的方式打造运营,集结文化、创意、美学的产品和作品,将市集与乡村去做一个有机结合,用更具烟火气的市集来丰富九女峰片区的人文美学的落地体验,也会成为九女峰新生活方式的一种表达。 

  「云上市集」分享可行的乡野自然生活的解决方案,为大家提供活动体验、创意市集、美食烹饪、地道风物、非遗文化、休闲放松、欢聚陪伴为一体的新户外娱乐休闲场景,发掘生活的本质美好,传递“后浪”精神。 

  「云上市集」位于海拔至高处的九女峰书房,持续开展艺趣生活节。掀起市集美学大赏,邂逅最皮的生活艺术。 

  「云上市集」搜罗 20+拥有有趣灵魂的玩物产品,一人样首饰、社畜必备续命茶、创意十足的在地文创……以上心意满满的夏日狂欢 Party。 

  「云上市集」首期带来“泰”冰了饮品摊位,泰式奶茶、冰粉/刨冰、道士下山冷泡茶……夏日续命,非他莫属。 

  “泰”香了小食摊位,荟聚来自东南亚的冰饮和街头美食,从国民零食到土酿 

  冰粉,从盛夏冰饮到火烤小肉。芒果糯米饭、香蕉薄饼 、Duang 舒芙蕾、冰鲜水 果 …… 

  在云上在树下的“气质咖啡”,气球与手冲的完美结合,特邀咖啡师寻求替都市人指点迷津的神秘力量…… 

  “岂止于乐”艺术手作体验,和朋友、小朋友一起动动手创造一份独有的作品。 

  「云上市集」首场时间 

  2020年7月31日-8月2日 上午9点30--晚7点30 

  市集地点 

  山东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东西门村九女峰书房 

  参与方式 

  凭九女峰书房 38 元最低消费券入场

  咨询电话:400-080-0707 0538-8793888 

  (通讯员 李婕)

  九女峰书房: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