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牵手印象济南将驻场沉浸式演出3年

2020-08-19 13:56:0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继8月15日,山东德云文化广场宣布开工后,8月18日,让大家“笑趴了”的“开心麻花”也传来了要在槐荫区印象济南·泉世界打造沉浸式演出的消息。

  除了“开心麻花”消息的“官宣”,18日上午,在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力打造‘五个济南’加快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系列发布会(槐荫专场)上,槐荫区还带来了满满干货:153个省市区级重点项目进展、10平方公里的泉城稻花香田园综合体“现身”,以及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片区重点项目的进展等等。

  公共停车泊位将达到11600余个

  开心麻花团队决定与印象济南·泉世界携手合作,选址在罗芙威宫宴会酒店三层金色大厅。这次度身打造的主题沉浸式现场演艺制作周期为3个月,按照预定计划,项目在今年8月正式启动,9月至10月为制作排演期,11月为完善试演期,之后将在印象济南泉世界进行为期3年的驻场演出。

  今年槐荫提出打造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除了开心麻花团队,还将在印象济南·泉世界引进帷幕开啦蜡像馆;结合乡村旅游,今年将在玉清湖、吴家堡结合沿黄村庄景观化提升,打造多个乡村旅游景区。此外,九阳研学旅游、机床二厂工业旅游、鲁味斋非遗旅游项目也将积极推进。

  加大基础旅游公共服务配套建设是打造旅游示范区的重要一环。据介绍,槐荫区已编制完成《槐荫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规划》《槐荫区全域旅游提升报告》,全区将新建、提升改建17处旅游厕所。届时,全区旅游公厕总数将达80处。全区现有公共停车泊位6230余个,全区文明单位共享车位能提供停车泊位1579个,此外将新建和提升改造停车泊位3800个。届时,公共停车泊位将达到11600余个。

  医学科学中心片区已有26个项目开建

  今年,槐荫区重点项目数量、质量和建设速度,均创历史新高。区级重点项目153个、市级29个,总投资2168亿元;省级重点项目2个,省优选项目增至15个,总投资328亿元,市级重点项目数量在全市排名第三。目前,153个省市区级重点项目已经开工在建112个,同时,槐荫正在策划近期落地开工项目26个,远期谋划项目42个,“十四五”期间项目总投资超过2300亿元。

  其中,备受关注的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片区已经有26个项目开工建设,在建项目总建筑面积达到650万平方米,实现投资超过650亿元。除了质子中心和树兰医院,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已经完成竣工验收,精准医学产业园部分楼宇开始外装施工,总投资400亿元的医学硅谷项目也已启动建设。

  1.7万平方米南辛康养公园已成打卡胜地

  槐荫区将结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利用沿线村庄丰富的土地资源和人文景观,建设高标准的田园综合体。近期将加快吴家堡街道面积10平方公里的泉城稻花香田园综合体建设,重点推进槐荫区与赛石集团合作建设的花园中心项目,打造268亩齐鲁样板花园,发展名优花卉产业,实现“四季有花可赏,有香可寻”。

  三年来,槐荫区见缝插针、能绿尽绿,新增绿化约200万平方米。今年将打造齐鲁大道、腊山河东路、经十路等14条花卉大道、花漾街区,建设7个口袋公园,积极推进“千园之城”工程,建设完成南辛康养公园和建宁路、潍坊路2处游园。其中7月31日刚刚启用的1.7万平方米南辛康养公园已经成为泉城市民打卡网红胜地。 (新时报记者柏凌君)

  原文:“开心麻花”牵手印象济南将驻场沉浸式演出3年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