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心游·最盐城”主题游活动启幕,将一大批旅游优惠送给游客

2020-09-19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苏心游·最盐城”主题游活动启幕,将一大批旅游优惠送给游客——

  后疫情时代,盐城旅游业复苏提速 

  鲁网9月19日讯(记者 刘新)秋色宜人,天高云淡。天然的万里“红地毯”在黄海湿地徐徐展开,向远行客们送上最盛大的欢迎。盐城拥有全省最长的海岸线,有国内首个、全省唯一的滨海类湿地世界自然遗产。水天相接,万鸟翔集,仙风道骨的丹顶鹤,雄壮奔腾的麋鹿,广袤壮丽的湿地滩涂,约您探秘自然遗产。盐城以鲜明主题形象、较高资源品位、独特景观形态、巨大生态效应和强大旅游吸引迎接五湖四海宾朋。 

  秋高气爽,出游好时节。为加快后疫情时代的盐城旅游市场复苏,促进旅游惠民,拉动旅游消费,9月19日上午,由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盐城市城投集团承办的“苏心游·最盐城”主题游活动,在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登瀛阁瀑布广场启动。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卫红,市政府办徐翔副主任、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袁国萍、市城投集团任连璋董事长、市交投集团陈日晓董事长、携程集团商业拓展和政府合作总经理张旭、春秋集团董事长助理邓静等出席启动仪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国投集团、银保集团、悦达、东方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文广旅部门以及全市重点旅游景区、旅游饭店和旅行社负责人以及100名游客朋友参加活动。来自上海、山东和南京的省内外30余家主流媒体参加活动,聚焦报道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盐城市文旅投发布了“苏心游 最盐城”主题游线路产品,世遗探秘游、城际休闲游、红色传承游、趣味亲子游、湖荡湿地游和演艺文化游等六大主题产品精彩纷呈。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盐城市文旅投公司、春秋集团、携程、中华麋鹿园景区、东郊迎宾馆和风光国际旅行社现场进行了合作签约,围绕游客输送,项目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来自携程集团的盐城旅游复苏大数据分享,充分说明了盐城作为后疫情时代文旅产业复苏的佼佼者,已成为广大游客朋友心目中的热点旅游目的地。 

  由荣获国家第十八届群星奖的表演艺术家带来的快板《话说盐城》、市演艺集团出品的《我想把盐城唱给你听》形象生动推介了“盐城美”。活动现场,盐城旅游直通车-盐都线正式发车。盐城旅游直通车载着百名游客朋友集中赴大纵湖旅游度假区游览参观游览,正式开启了“苏心游 最盐城”主题游的美好旅程。 

  到盐城,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里有只待君来的周到。据了解,此次“苏心游·最盐城”主题游活动将从9月19日持续到11月19日,来自全市各地近50家旅游景点、旅游饭店、餐饮、旅行社等纷纷推出优惠政策,将一大批旅游优惠送给市民和游客朋友,积极助力“后疫情时代”盐城旅游市场复苏。 

  到盐城,来一场身心愉悦的旅行,这里有不虚此行的美好。看实景演出、逛古镇街区、坐串场游船、 听戏曲雅乐、享地方美食、采金秋果实、赏绝美花海、住特色民宿、泡养心温泉等独具特色的产品,诚邀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一起“探秘世界遗产 享受自然盐城”。 

  此次主题游活动亮点纷呈。荷兰花海《只有爱》、东台西溪《天仙缘》、《印象大纵湖》灯光秀、《九九艳阳天》水幕秀、《船说海棠》光影秀等演艺文化丰富你的生活;水街庙会、安丰古镇、新弄里潮玩带、串场河游船等让你在古风今韵中穿越时空。黄海森林音乐节、九龙口淮剧、杂技、文化艺术中心交响乐等熏陶你的艺术品味:盐城八大碗、东台鱼汤面、董哥哥大肉包、纵湖十鲜、九龙九鲜等让你品味“舌尖盐城”。荷兰花海百合、洋马菊花、台创园兰花带你置身缤纷花海,愉悦身心;鹤影里、森林小木屋、绿丘营地……让你休闲惬意;泡养心温泉、采金秋果实……总之会让你的全身心得到最大放松。 

  值得一提的是,为促进旅游惠民,活动组织方还推出“天天有奖品,周周有福利,月月有惊喜,万元终极大奖等你拿”等福利。比如,每日奖品,将以品牌餐饮或景区二次消费抵用券、景区大礼包为奖项,每天随机抽奖;每周奖品,将以酒店自助餐或酒店套房作为奖品,每周随机抽奖;每月奖品,将以价值800元的餐厅桌餐作为奖项,月底随机抽奖;终极奖品,更是10000元的惊喜,值得期待,精彩不容错过。 

  据悉,终极大奖在活动全部结束前随机抽取,参与抽奖者仅为“苏心游·最盐城”活动的游客,关注市文旅投“文旅盐城”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福利抽奖。抽奖结果在“文旅盐城”公众号进行公布,游客对照平台公布的中奖结果,核实中奖信息;获奖者本人身份信息与中奖验证码,根据“文旅盐城”微信公众号提示的相应领奖方式领取奖品。 

  心动不如行动,一起开启“苏心游 最盐城”的美好旅程吧! 

责任编辑:王森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