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A级景区假期首日接待游客18.816万人次

2020-10-02 17:14: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日下午,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工作情况》。

  假期首日,济南市A级景区接待总量为18.816万人次,其中4A、5A级景区接待10.41万人,天下第一泉景区接待游客5.51万人次;千佛山景区接待游客1.27万人次;方特东方神画接待游客0.28万人次;九如山风景区接待游客0.16万人次;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接待游客0.62万人次;九顶塔接待游客0.18万人次。全市交通客运共发送旅客27.19万人,旅馆业接待持证住宿旅客7.27万人,均恢复到去年同期的80%。

  全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和旅游投诉事件。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