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方特双11惊喜特惠,限时开抢!

2020-10-28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一年一度的“双11”快要到了,泰安方特的双11特惠活动如约而至!即日起至11月11日,泰安方特“三人同行,一人免单”惊喜特惠票限时发售,超低价格超多欢乐!

  标准票买二赠一 全场低至6.7折
  今年双11,泰安方特推出特惠票活动——标准票买二赠一,即原价720元的三人标准票,双11优惠价仅需420元,相当于6.7折的超低折扣,立减240元。即日起至11月11日,游客可在京东、天猫、飞猪等多个电商平台搜索“方特旅游官方旗舰店”进行抢购。
  目前,天猫/飞猪平台的第一轮预售活动已开启,游客可以通过搜索“方特旅游官方旗舰店”进行抢购。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抢购活动定金支付时间至10月31日截止,尾款支付时间为11月1日-11月3日。天猫/飞猪平台的第二轮门票抢购时间为11月1日-11月11日,游客同样可以通过搜索“方特旅游官方旗舰店”进行全款抢购。 
  超长使用期任选 三带三齐享欢乐
  泰安方特双11特惠三人票,抢购成功后可在2020年11月4日-2021年1月31日期间,任选周六/周日一天入园游玩。89天超长使用期,畅快出行,说走就走。
  同时,双11特惠三人票适用于三名游客同时入园使用,并且可携带三名免票儿童(身高1.1米以下)。组团遛娃幸福加倍,还有众多王牌游乐项目可以打卡体验,惊喜不断,欢乐不停!
  错峰出游好时机 王牌项目任性玩
  气候适宜的秋天已至,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没有夏天炙热的骄阳,也没有冬天的天寒地冻,秋日暖阳洒在金黄的树叶上,与晴空万里的蓝天相得益彰,随意一拍即是美景大片,全家出游再适合不过了。
  泰安方特还有众多游乐项目等你来打卡。喜欢刺激,可以选择在《火流星》上肆意尖叫,在旋转翻滚中甩掉烦恼;想环游中国,可以在《飞越极限》里八分钟看遍祖国大好河山,感受恰同学少年般的意气风发;想玩室内项目,还可以在《聊斋》的虚实明暗中,看书生与香儿凄美爱情故事。错峰出游省心省时,还有超多王牌项目任性玩,欢乐正当时!
  全年仅此一次的“双11”特惠活动,两张门票享三份快乐!无论是带着家人一起乐享好时光,还是与朋友一起肆意释放,都既方便又划算。打开京东/天猫搜索“方特旅游官方旗舰店”即可购买。欢乐同行,一起来发现更勇敢的自己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