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济南黄金谷虚假宣传 转发免票实为套路

2019-04-08 13: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清明小长假结束了,很多济南市民选择近郊出游,享受便利与美景。但济南黄金谷却遭到了网友的集体爆料,表示被转发送门票的营销手段套路了。

  鲁网记者在新浪微博看到,有网友爆料济南黄金谷朋友圈连续5天转发送门票活动是坑。据网友爆料,只要游客微信连续5天转发天黄金谷指定文章到朋友圈,并附文字:谁跟我一起去黄金谷,就可免费领取黄金谷山水画廊景区的门票。根据该微信文章介绍“第一届黄金谷樱花花海节暨梦幻风铃节”期间,游客可以“相约浪漫樱花花海”,体验“七彩风铃5D玻璃桥”。但很多网友反映黄金谷游览后,却发现微信朋友圈转发后免除的只是10元的门票,无法玩玻璃桥和玻璃滑道,需要80元单独购买,涉嫌虚假宣传。有网友表示,到了景区购票处发现景区套票购买只需90元,而单独购买玻璃桥和玻璃滑道需要八十元,转发5天微信等于只换了价值10元门票。

  此外,也有不少网友反映黄金谷景区实际情况与宣传文章中图片不符。记者看到在黄金谷景区的点评中,有网友写到“设置不完善,景点设置毫无美感”,也有网友提到“进山公路没有修好,摆渡车管理混乱,公厕没有建好”等情况。

  本是给消费者的转发送门票“福利”为何变坑?黄金谷景区为何得到游客如此点评,鲁网记者将保持关注。

    据了解,黄金谷山水画廊是济南市区内的原始生态园区,园区由济南黄金谷都市农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景区坐落在济南七十二名泉之一的浆水泉畔,辖区内奇山、奇石、奇木、奇泉随处皆是,游览路线掩映在密林险崖、百瀑百潭之中。其中黄金谷大瀑布、九天大瀑布两大瀑布落差高达100余米,为江北罕见的瀑布群。(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