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两大艺术展4月8日开幕 凭身份证免费参观

2019-04-10 1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4月8日上午9:30,在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到来之际,《百花迎春——第六届中国当代绘画名家迎春邀请展》及《墨韵菏香——高军法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在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举办,献礼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为菏泽市的文化事业发展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两个展览均在"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展出,展期一个月,凭身份证免费参观。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文联副主席左中一、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书平、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孟鸿声、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高军法等。

  《百花迎春——第六届中国当代绘画名家迎春邀请展》由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菏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由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承办。

  为庆祝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及伟大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特邀百余位绘画艺术家满怀激情,挥毫泼墨,绘就一幅幅描绘大好河山、讴歌奋斗人生、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绘画作品,这些作品犹如精神食粮般滋润着大家新春生活的同时,向人民大众传递着积极向上、向善的价值观与正能量,激励和焕发中华儿女以更加豪迈的步伐,朝着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奋进!

  《墨韵菏香——高军法书法作品展》由解放军美术书法研究院、中国书法家协会展览部、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由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承办。

  高军法先生和李荣海先生都是山东籍著名书画家。高军法先生在菏泽市李荣海艺术馆主办个展,共展出其近年来的书画精品80余件,是对家乡父老的感恩回馈,也为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艺术节增光添彩。

  高军法先生是一位极具个性、极具特色的大书法家。其作品寓刚健于婀娜之中,行遒劲于婉媚之内.他的作品章法布局不拘形式,线条灵动扎实,笔法灵活多变。润笔隽秀,漫笔灵动,涩笔遒劲,深受大家的喜爱和好评。

  地址:广州北路168号

  乘坐3路公交车到美术馆(尧舜牡丹产业园)站下车即可到达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