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9专题 > 国际友城合作大会 > 媒体聚焦 > 正文

对接洽谈会、文旅推介会、商品展销会......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来袭

2019-09-26 16: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5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主办的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及相关系列活动,将利用外宾多、领域广的特点,发挥好友城资源,服务于广大民众和企业。

  

  鲁网9月25日讯(记者孙琳)925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主办的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及相关系列活动,将利用外宾多、领域广的特点,发挥好友城资源,服务于广大民众和企业。 

  本次大会将举办中小企业合作发展对接洽谈会,有来自21个国家的280人和我省150家中小企业参会,参加企业涉及高端制造、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现代农业、海洋科技等领域,通过这次活动为中外中小企业带来众多的合作机遇。同时,还将举办山东友城文化旅游推介会,将邀请20多个国际友城代表团、驻华驻鲁相关机构及旅游业者200余名外宾与山东文旅部门和企业代表150余人参加,推介会由文化旅游资源展示、文艺展演、业务洽谈三大板块组成,突出展示山东和各国际友城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人文风情,促进山东与各友城间的文旅合作。 

  据了解,本次大会还将分别在济南和青岛举办国际友城商品展销会,为广大市民提供各国名优特产。其中,济南市将在大明湖超然楼广场举行友城商品展,来自20个国家的友好省州市参展,同时开设进口食品品鉴中心和音乐演出。青岛市李沧区乐客城新建3000平方米的青岛国际友城商品交易展示中心,举办惠民商品展,并将其打造成为青岛进出口商品交易展示基地,作为展示友城商品和宣传友城工作的重要载体。届时,欢迎济南、青岛以及全省广大民众参观友城商品展。 

  


初审编辑:张铭芳 二审编辑:张铭芳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旅游资源;外宾;中小企业;进出口商品;新闻发布;海洋科技;青岛国际友城商品交易展示中心;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山东友城文化旅游推介会;洽谈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