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爱心传递 同心抗疫——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白云管网项目向白云矿区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2022-11-24 20:09: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11月4日,在得知从呼和浩特返回的大学生顺利到达白云鄂博矿区进行隔离后,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白云管网项目部积极与白云区政府以及白云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在疫情防控政策允许的情况下,项目部将采购的防疫生活物资送达学生隔离点,用实际行动支援白云矿区抗疫防疫。

  此次捐助,展现了中国二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了能够让学生们在隔离期间能够吃得健康、营养,项目部采购了水果、牛奶、八宝粥以及各类营养食品,共计捐赠价值5500元。

  项目部经理王国伟说:“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我们应该肩负起央企应该有的社会担当与责任,给集中隔离的大学生温暖关怀,积极传递防疫抗疫正能量,助力当地政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希望疫情阻击战早日胜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在捐赠过程中,白云区政府以及白云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对中国二冶表示了感谢,肯定了中国二冶在本次疫情阻击战中做出的突出贡献。(通讯员 李忱)

0e5c32f19a5f2718d22de6963f0c148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