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本土物种喜添丁

2019-06-05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记者刘爽)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来到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除了长颈鹿、非洲狮这些动物明星吸引游客眼球外,景区还新出生了金毛羚牛、黑颈鹤等本土物种,新出生萌宝们的加入将成为这个端午节的又一亮点。

  关爱本土物种,共建生态中国,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景区将在端午小长假期间,为游客带来精彩的本土动物科普讲解活动。新出生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被称为“高原神鸟”,陆地上最大的哺乳动物“亚洲象”会微笑致谢,三大国宝之一的金毛羚牛不是牛,各种动物科普知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听得不过瘾也没关系,景区的研学夏令营火爆招募中,感兴趣的游客可拨打0531-83772672咨询报名。

  欢乐不打烊!据了解,小长假期间景区营业时间将延长至晚八点,还能入住动物森林小木屋、全景玻璃房、莲花帐篷房等多种特色民宿露营房,和家人一起夜宿动物城感受与兽同眠的难得体验,享受动物王国日与夜的双份欢乐。露营可拨打13066038828需提前一天预定入住时间及房型。

  多场免费表演看不够,杂技演员惊险刺激的特技、高空、超速表演,带来令人合不拢嘴的惊艳;滑稽有趣的鹦鹉,中英文问候双语零压力,滑轮、投篮、骑单车等无所不能,让人大饱眼福。乘免费小火车畅游猛兽地带,成群的羊驼蜂拥而上,害羞的梅花鹿怯生生地瞪着眼睛,任性自驾游直入腹地,开启绝妙之旅。

  粽叶再厚,裹不住思念;五彩绳再长,缠不住童年。带上家人来一场神奇的动物森林之旅吧!详情可拨打0531-83772628/83772661或关注景区官方微信“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