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3.7亿阅读量!“从星辰到大海,感受中国式现代化的山东力量”网络名人省情考察活动圆满收官

2023-10-16 11:01: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李秀娟 张超 刘爽)微博话题#在山东逐梦星辰大海#阅读量突破3.7亿!10月9日—14日,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办,青岛市委网信办、烟台市委网信办、威海市委网信办协办,鲁网·泰山财经承办的“从星辰到大海,感受中国式现代化的山东力量”网络名人省情考察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期间,30余位网络名人和主流媒体记者代表依次走进威海、烟台、青岛三市进行实地寻访考察,全景式展现山东高扬创新之帆,逐梦“星辰大海”的非凡成就,唱响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主旋律,真正让“正能量”澎湃“大流量”。

  此次活动中,网络名人创作发布相关信息591条,微博话题#在山东逐梦星辰大海#阅读量突破3.7亿,互动量达20.8万,活动充分发挥网络名人影响力,不断释放线上宣传新动能。

  活动期间,网络名人和媒体记者从独特视角出发,通过新媒体手段,用图文、影像等多种方式向外界宣传多维立体的山东形象。活动得到网络名人代表集体认可,一致表示今后依旧会持续关心、关注、支持山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讲述山东好故事,传播齐鲁好声音。

  为保证此次活动圆满完成,鲁网精心组织、周密策划、组建专班、制定方案,政府事业部、时政新闻中心、技术部等部门通力协作,多个城市频道联动配合活动推进及宣传推广。立足“站位嘹亮、做事敞亮、作品漂亮”工作要求,鲁网主创团队强化主题策划和议题设置,与采访涉及的单位反复对接,对相关点位提前踩点,对活动全流程进行反复彩排和全要素演练,用心用情用功完成了活动策划、新闻传播和活动服务等各项工作,高效率、高标准的工作成果获得了协办单位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