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基层战疫 > 正文

易通党员显担当 凌晨四点在路上

2020-02-09 10: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要保证经我联系的每一笔防疫物资都能及时到达最需要的一线防疫人员手中!”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山东易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通发展集团)易通金服党支部书记王阳至今已经连续11天无休,自发联系和筹备防疫物资,并确保及时运送到最急需的抗“疫”前线。

  鲁网2月9日讯 “要保证经我联系的每一笔防疫物资都能及时到达最需要的一线防疫人员手中!”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山东易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通发展集团)易通金服党支部书记王阳至今已经连续11天无休,自发联系和筹备防疫物资,并确保及时运送到最急需的抗“疫”前线。

  王阳是一名13年党龄的老党员,而且近7年来还一直在从事志愿者救援活动,直接或间接参与志愿救助活动300余次,诚信担当、无私奉献、责任心强,是圈内人对王阳的真实评价。也正因如此,不少医疗器械生产厂家和供应商与王阳建立起了良好的互助合作关系。

  正月初四起,随着抗击疫情进入关键时期,为支援前线各方的疫情防控工作,王阳牺牲了自己的一切休息时间,积极主动协调联络防疫物资的生产厂、供应商。每天早上7点到凌晨2点,他不停地在搜集需求、联系货源、对比价格、核实资质。不仅所有的环节和工作分文未取,有时候为了锁定和抢购物资,王阳还自掏腰包进行垫资,甚至冒着危险亲自充当“快递员”:他曾凌晨4点驱车前往高速出口等待运送物资车辆,就是为了能够确保在物资到达后第一时间拿到,然后自驾将物资紧急送往抗“疫”前线。截至2月6日,王阳共计为各方联系购买医用防护口罩25万个、84消毒液1200箱、额温枪500个。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