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为“出彩鲁网人”喝彩 鲁网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

2022-07-25 19:28: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记者 李秀娟)7月23日,鲁网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暨“出彩鲁网人”颁奖仪式。会议总结梳理了网站上半年工作情况,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颁发了2022上半年“出彩鲁网人”荣誉评比各个奖项。鲁网董事长曲义伟出席并讲话,鲁网总编辑魏好勇主持会议,总经理刘斌出席。  会上,魏好勇首先作了采编工作报告。他表示,上半年鲁网采编工作在团队共同努力下,采编质量、内容策划、融媒体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不凡的成绩。下半年将在“品牌强省 好评山东”2022百业排行榜、泰山财经APP内容升级、采编质量提升季三个方面重点发力,融合网站各部位采编力量,打造全链条新闻生产线,进一步提升鲁网的影响力。  上半年鲁网经营工作交出了一份优异的“中考成绩单”,盈利能力优化,利润率提升,客户覆盖率、挖掘率持续深化。刘斌表示,下半年鲁网经营将融身大场面,创作代表作,围绕乡村振兴、黄河战略、海洋强省、山东手造“四篇文章”,书写属于鲁网自己的故事;聚焦专业,再扬长板,围绕财经特色,进行精耕细作,聚焦山东特色,打造区域标杆;围绕现有的IP进行新的创造与开发,不断创造精品,走符合鲁网实际的鲁网发展之路。

  随后,“出彩鲁网人”颁奖仪式隆重举行。鲁网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章和奖状。“出彩鲁网人”荣誉评比是今年鲁网为充分激发团队战斗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推出的焕新举措。经过个人申报、部门推荐、班子评定等多个环节,评出了2022上半年“出彩鲁网人”个人奖、出彩项目奖、出彩部门奖等多个奖项。获奖员工和部门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做好表率、担当作为,靠业绩立身,凭作品说话,多出“代表作”,为网站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鲁网董事长曲义伟作了题为《为你我的出彩喝彩 为鲁网的精彩剪彩》的总结讲话。他指出,鲁网上半年传播影响力取得新突破、经营利润额再创新高度、各领域实现系列新进展,这些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大家的不辞辛苦、不畏艰辛、不避辛辣。要感谢领导班子的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感谢以“出彩鲁网人”为代表的每一位鲁网人。下半年,鲁网既要内部对表,也要外部对标,在看到上半年亮点的同时,也要看到与业界头部机构和集团兄弟单位的差距,不仅要确保完成今年的任务目标,还要为未来三年均衡持续发展切实打好基础。曲义伟在讲话中对全体员工提出三点寄语:解放思想、创新突破;加快成长、切莫蹉跎;投身大局、放下小我,希望每个鲁网人都能够找到自己的出彩路径,为鲁网更精彩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鲁网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