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砥砺奋进 扬帆启航——鲁网(新浪潮传媒)2023年度经营动员大会召开

2023-02-05 11:48: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范金鑫)2月3日,鲁网(新浪潮传媒)召开以“砥砺奋进 扬帆启航”为主题的2023年度经营动员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并表彰先进,部署2023年任务,签订年度经营目标和安全生产责任书。鲁网总经理、新浪潮传媒总经理宋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鲁网总编辑曲义伟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鲁网副总经理魏好勇宣读网站2022年度超额完成目标任务部门的表彰决定,向获得表彰的优秀经营部位表示祝贺。

  在责任书签订环节,宋涛分别和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把责任融入到工作行动中,全力以赴确保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

  宋涛在总结时作了题为《新鲁网 新起点 新征程》的动员讲话。他表示,在鲁网+新浪潮传媒的“新”班底之下,2022年,我们在垂直媒体的影响力、商业托管、涉外会议、文创设计、活动策划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不俗成绩。在新血液的注入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单位的经营规模不断壮大,涌现了一批有影响力的代表作。面对新的目标任务,宋涛动员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同心同力再创新辉煌。

  面对新起点和新征程,宋涛从“四个要求”“四个新路径”对鲁网(新浪潮传媒)的2023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指明未来发展方向。宋涛强调,新闻要把好安全关口,持续提升新闻影响力;经营要坚持良性发展,提升团队开拓力;技术要保障运维安全,逐步成为行业核心;区域要强化管理,实现产品赋能。最后,宋涛同与会人员分享了解决未来问题和困难的“十四条新理念”。宋涛表示,只要大家勇于开拓、团结一致,就一定能让鲁网(新浪潮传媒)回到聚光灯下,回到传媒的舞台中央。

  鲁网(新浪潮传媒)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首席、员工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