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廿五芳华 一心向网” 山东16市点亮地标共庆鲁网25岁生日

2022-08-19 16:40: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李秀娟 孟源)近日,为庆祝鲁网成立25周年,山东济南、青岛、淄博等16市点亮地标,共同为鲁网“庆生”。

图片

  济南

图片

  青岛

图片

  德州

图片

  滨州

图片

  泰安

图片

  日照

  今年,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鲁网,迎来创办第25个年头,“廿五芳华 一心向网”,逐梦奋进,砥砺前行。1997年,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鲁网前身山东新闻网正式成立。2000年,与中国知名门户网站新浪网,在济南签署全面合作协议;2003年,正式获得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从事登载新闻业务,成为较早具有新闻资质的网站;2005年,经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发文,被确定为山东省委、省政府指定重点新闻发布平台;2006年在滨州开通首个地市频道,同年与山东移动通信公司推出山东首家省级手机报,随后,潍坊、烟台、枣庄、济宁等15个地市频道陆续开通,16个地方新闻中心同步设立、运行;2012年,网站正式更名为鲁网。廿五风华,一心向网。逐梦奋进,砥砺前行。 创建二十五年来,鲁网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深耕内容生产,强化平台建设,讲好山东故事,为助力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几年来,鲁网不断创新提升, 作为“山东第一财经门户”,已经构建起以主站为基础、以新媒体平台为延伸、以省内地方频道为策应的立体化传播矩阵,形成了走在山东前列、影响辐射全国的主流网络舆论生态体系。目前,鲁网和旗下泰山财经APP构建的融媒矩阵、视频矩阵已覆盖粉丝逾千万。如今的鲁网,风华正茂。2022年,鲁网以全面“焕新年”为定位,全员争做“出彩鲁网人”,“盯大势、做大事、谋大市”,全力实现“更嘹亮、更敞亮、更漂亮”的发展总目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二十五岁的鲁网,重新出发,奋力前行,努力谱写自己的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