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早春慢游蓬莱阁的五种方式,你Get到了吗?

2019-03-11 13: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早春的蓬莱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迎春、玉兰、结香和杏花竞相开放,清香飘逸,令人心旌荡漾。赏花的小伙伴们速速约起!

  游步道漫步

  蓬莱阁依山傍海、风景迷人,环绕着水城便有一条呈“U”字型林荫小道,漫步在这条路上,每逢繁花盛放,如梦如幻,缤纷绚烂,让人流连忘返。

  蓬莱阁上看历史

  蓬莱阁建于北宋嘉祐六年(公元1061年),距今已有近千年的历史。它与滕王阁、岳阳楼、黄鹤楼并称中国古代四大名楼,蓬莱阁上保留有宋元明清几代的碑文石刻,瀚墨留香,更为海山增色。

  古船馆内玩穿越

  打开古老而厚重的历史大门,体验历史与现实的时空穿越。探索古代船舶的奥秘,就在古船博物馆,这里不仅可以看到元、明代古船,还可以置身唐代登州街景,穿越时空,感受和聆听历史古港的繁荣与昌盛。

  田横山上踏青

  三月的田横山,草木萌发,燕雀啁啾,美在眼前,醉在心间。春天已经迈着轻快的步伐,渐渐走进我们身边,小伙伴们约起来,不要辜负美好的时光。(据烟台文旅)

  声明:部分图片转自公共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电话:0531-82065501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