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跑马岭野奢营地将于近日正式营业

2021-08-02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 一顶帐篷搭起一室一厅,卧室10平方米。舒适的大床、洗漱用品、化妆镜、电源、无线网络、提篮早餐……清晨,清脆的鸟鸣叫醒在这里的露营人。

  

  让很多人向往的轻奢露营生活,如今已在济南得以实现。近日,济南跑马岭野奢营地“扎营”济南人的“后花园”——跑马岭,打造了继西安、哈尔滨、昆明之后全国第四个轻奢野外露营地。

  

  与一般露营相比,济南跑马岭野奢营地的帐篷很奢华:除了卫生间和洗浴,其他的酒店客房功能帐篷里都具备。清晨,营地工作人员还会送来营养早餐。可以在帐篷里自在化妆。吃完早餐在林间漫步,天然氧吧会激活你身体的每个角落。

  

  目前,营地建设有户外美学区、成人休闲区、儿童娱乐区、户外活动区、手工体验区等。

  白天可以在户外拓展锻炼、赏花漫步、亲子娱乐,晚上可自助烧烤、参加观影和音乐活动,也可以在帐篷“客厅”品茶、静思赏月。

  

  

  济南跑马岭野奢营地以坚持“陪伴式服务”“家庭式设计”和“多元化空间”三大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家庭户外度假“心”空间。不论是休闲度假、亲子活动、家庭出行、朋友聚会,亦或是情侣约会、旅居体验、户外露营及公司团建等。让每一位客户夜晚枕着星空入睡,清晨被洒落在林间的阳光和鸟鸣唤醒,体验到拥有大自然的“返璞归真”和城市“品质生活”的双重快乐。

  

  

  济南跑马岭野奢营地将于近日正式营业,如果你还在纠结周末去哪里玩,就带着家人朋友来这儿一探究竟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