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五届中酒展将延期举办

2021-08-03 1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8月2日,中国高端酒展览会组委会发布公告,原定于8月8日—8月10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高端酒展览会将延期举办,作为山东省重点支持的大型展会,中酒展组委会也将第一时间确认新的举办档期,并通知广大的参展商、经销商和各界人士。

  近日来,因德尔塔毒株引发的新一轮新冠疫情已蔓延至全国多个省市。中酒展组委会积极响应国家与政府号召,为降低疫情传播扩散的风险,最大程度保障所有合作伙伴、与会嘉宾的安全,中酒展组委会与山东省各有关部门深入沟通后,决定延期举办第五届中酒展。 

  对于本次延期举办,中酒展组委会也在第一时间给出了应对举措。对于参展商,组委会将在物流、搭建、商旅等各个环节的后续服务上做好保障,为所有参展企业的酒品提供免费的恒温仓储服务。 

  从2017年到2021年,中酒展成功走到了第五届,已成为山东省重点支持、参展商覆盖全球的酒业顶级展会。一路筚路蓝缕,中酒展也久经市场的考验,一次又一次成功地为中国酒业的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2020年8月8日—10日,在疫情考验之下,第四届中酒展成为2020年全球第一个大型酒展,为全球酒行业注入强心剂。今年,在疫情反复的情形之下,中酒展选择延期举办,只为让一切工作臻于完美。同时,2022年第六届中酒展也将在明年的8月8日-10日在山东济南举办,展馆面积保持不变,展会内容更加丰富。 

  疫情终将过去。中酒展组委会也将抢抓延期的时间窗口,将各项筹备工作做得更好、更加充分,力争取得更大成功。截至目前,第五届中酒展已经满馆售罄,1000多家参展商参展,汇集各品类的龙头企业和品牌,后台预登记到场参观选品的专业经销商数量达到了6.87万户。 

  危难之时,方见格局。五年来,中酒展一直坚持“把全球的美酒带给伟大的中国人民”这一使命,坚持“让天下没有难找的好酒”这一愿景,始终致力于为酒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和价值,为厂商的高效对接搭建平台。 

  疫情面前,中酒展选择延期举办,也获得了业内企业、经销商、媒体等各界人士的支持和点赞。中酒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本次延期带来的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同时也感谢所有朋友的包容、支持和理解,组委会将更加精心的筹备各项工作,力争将一个更加完美的中酒展呈现给中国酒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