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国庆三天总计接待客流约9万人

2019-10-03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日讯(记者刘爽)国庆假期第三天,秋高气爽、温度适宜,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迎来客流高峰。相比前两日,游客增加不少,3日济野接待游人近4万人次,三天总计接待客流约9万人。

  由于园区面积较大,尽管客流如织,但游园舒适度良好,秩序井然,未出现大量客流积压情况。针对大客流考验,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相应投入最大力量,景区正门、景区西门、自驾游入口三大入园通道,所有检票通道全部开放,人工售票、二维码电子购票、手撕票同时上线,景区工作人员以最快速度完成售检票工作,有效减少排队等候时间。除此之外,景区各个路口均有工作人员进行引导,让游客更加合理的安排游园路线,最大程度的提高游客游园体验感,获得游客一致好评。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不仅用优质的对客服务迎接游客的到来,同时4500多个生态停车位全面开放,保证游客的停车需求。景区动物森林小木屋、全景玻璃房等特色主题民宿国庆节前三日全部销售一空,周边的烧烤、火锅、牛骨等当地特色美食餐厅更是异常火爆,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的客流增长有效带动了景区周边业态的发展,为当地居民创造了更多机遇。

  国庆假期,济南野生动物世界200余种、3000余只野生动物各个精神抖擞,期待与游客朋友一同欢度国庆。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